close

7587  

人不可貌相!

幾週前,自從我追完兩季驚心動魄的Chicago Fire後,頓時不知該看啥。向來沒看影集會全身不對勁的我,於是立刻找出美國USA Network影集Burn Notice。只不過,我拿到這影集第一季時,心裡還想說,奇怪咧?這部描述間諜被無欲警炒魷魚的戲,當初怎麼會找了兩個不算俊男美女的演員當男女主角,且旁邊還配了幾個大叔、大嬸當配角?

但經我仔細查了網路資料,得知這部動作喜劇影集播出時創下非常高的收視率,不僅還播了七季,最後還風光下檔。更有趣的是,男女主角曾被譽為是螢光幕上最吸引人,最有火花的的情侶檔。此外,這部影集的故事背景是在風光明媚的美國邁阿密。如此這般,想當然爾,養眼的鏡頭應該會不少吧?

好吧,就給Burn Notice影集一個機會吧!上週挑了良辰吉時,我開始看第一季,哪知就這麼被神一般的主角和幽默劇情給鉤住了,連著幾天就把第一季全看完啦。

現在,我很確定,自己非常喜歡Burn Notice,如果可能,我應該會在炎炎夏日裡繼續追這部惡搞主角的歡樂影集。我非常樂意推薦Burn Notice給喜歡幽默動作影集的朋友。

究竟要如何介紹這部影集?套一句男主角 Jeffrey Donovan 受訪時,對於該影集調性的生動形容︰「想像一下詹姆士龐德失業的樣子吧。當一個 CIA 間諜被開除,是不會有遣散費,人事部也不會事前通知。CIA 超級間諜Michael Westen,不但在一次執行任務時被無預警開除,且他的信用卡失效、銀行帳戶被凍結、被 CIA 完全切斷聯繫,還被丟到邁阿密受到 FBI 全天的監控。深懷絕技的間諜突然失業之後要如何繼續生活下去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rn Not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 小桃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