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6742543685615339.jpg

想練習瑜珈但不想出門的,何不找「到府教學」私人瑜珈老師!

我提供到府教學的私人(包含「半私人」或「企業」)的瑜珈教學,可為學生打造專屬瑜珈課程(中文教學為主,亦可提供英語教學);歡迎預約上課時段,意者請私訊留言,並載明姓名、電話、手機或電郵等聯絡方式謝謝!

想學習正確身體順位(alignment),開心練習瑜珈?何不讓小桃紅老師到府教學,為您打造專屬瑜珈課?

現代人的生活及工作太忙碌,需透過一些方式紓解壓力並活動僵硬身軀。藉由瑜珈練習,可讓人找回活力,紓解壓力。然而,時間有限,若能在一堂課利用動態瑜珈逐漸加強伸展、鍛鍊肌力,並透過靜態瑜珈學習如何放鬆及紓壓,將有助於人們調整生活步調。 

一堂設計過的瑜珈課,應該包含動態瑜珈與靜態瑜珈,不僅讓你在忙碌一天後,能活動身軀和舒展筋骨,也可放鬆心情及沈澱自己,在一天最後時刻充分休息,為明天儲備更多活力!

10175970320921.jpg

 Wanda Tsai(小桃紅)

★國際認證專業瑜珈老師:瑜珈學習派系及教學風格,師承加拿大瑜珈名師阿南(Adnan Tahirovic),擁有美國瑜珈聯盟RYT200的專業瑜珈師資認證資格(已於2010年註冊),不僅在許多專業瑜珈教室從事團體教學,也擔任私人瑜珈老師,更應邀至新竹工研院及公司企業教瑜珈。

★瑜珈學習及教學類型植基於Power Yoga,並以FlowHatha等動態瑜珈,且結合正位(alignment)及各種輔具運用,適時加入Restorative Yin等靜態瑜珈方式,以均衡日常的瑜珈練習;並樂於為運動傷害、關節僵硬、銀髮族等特殊族群設計專屬療癒瑜珈課程。

 

★教學特色:

   身為瑜珈教學者及新聞記者,我非常注重瑜珈教學的安全及正確性,擅長以詼諧幽默、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。學生在我充滿活力且趣味的瑜珈課裡,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
    

★瑜珈教學者/專業新聞記者

寫作領域及足跡廣泛,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後,曾在天下及Cheers雜誌做過廣告新聞專輯撰述,在網路原生報「明日報」寫過西洋影集專欄,到中國時報跑過影劇新聞,出版過一本記錄甩去40公斤肥油的減重書《40公斤肥油大作戰》,也幫台灣第一本國際中文版女性健身雜誌SHAPE做過特約翻譯,還在尖端出版社的幾本女性瘦身健美雜誌做過特約採訪,並為城邦集團旗下的雜誌《我愛瑜珈I LOVE YOGA》撰寫過多篇膾炙人口的瑜珈專欄,也幫三采出版社規劃且撰寫書籍《瑜珈輕事典》,還在康是美寫過不少保健報導。

歡迎預約上課時段,意者請私訊留言,並載明姓名、電話、手機或電郵等聯絡方式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 私人 yoga 僵硬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 小桃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