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F  

其實,在從事瑜珈教學前,我原本是個記者,曾經在明日報寫過影集開天窗的影集評論專欄,也當過中國時報記者,跑過影劇新聞、後來因為我減重成功,當時對體適能和瑜珈類題材比較感興趣,於是漸漸地轉換新聞寫作領域。

這幾年,我還是持續看西洋影集,但限於瑜珈教學和運動健身時間,我已經很少完整地看完喜歡的影集每一季。很巧地,這一陣子,我剛好手邊有些西洋影集,於是我終於能利用教課運動之餘的空檔觀賞影集。

話說,我一直很喜歡英勇的打火兄弟故事題材,從前Ron Howard拍過一部電影Back Draft,我不知進了戲院看過多少遍,我甚至還有錄影帶、電影原聲帶、海報......。

CF1

最近,我非常認真地追完了美國NBC影集Chicago Fire兩季,看完這部動作影集後,只有一個心得:芝加哥51消防分隊未免也太多故事能講了吧?

不過,這就是梗!這部影集除了主角男俊女美,還可以看到消防隊冒險救火及救護人員一起出任務救人,重點是,這個消防分隊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大串故事可以講。哈哈哈,這燒燙燙的影集最新第三季,我還得等到今年九月(跺腳)!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cago Fire 西洋影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 小桃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